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河北省宏安防火门有限公司

钢质防火门、钢质防火门厂家、防火平开门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防火门处于什么样的状态才安全呢?
新闻中心
防火门处于什么样的状态才安全呢?
发布时间:2019-08-2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火灾这事情不发生的时候吧你好我好大家好,可一旦发生了就真是哭都来不及,So防患于未然还是蛮重要的,所以现在又很多的地方都会使用到防火门.那么为了更好的应对突发性火灾,保护人们的生命财产安全,在日常中防火门应该处于什么状态才是安全的呢?
防火门分为两种,常开式防火门和常闭式防火门,比较常见的是常闭式防火门,常闭式防火门要求无论是否发生火灾,都应该随时处于密封关闭的状态,所以建议大家随时将防火门保持关闭。
看来,防火门相较于一般的门来说,只是耐烧的时长更久,可以在一定时间内保护人们的生命安全,争取逃生的时间。但是如果不幸处在火场,一味依靠防火门来保命是不可取的,应该积极寻找逃生的机会,您知道了吗?
河北防火门厂www.hbhongan.com
钢质防火门www.400-6317119.com
防火平开门www.03173326119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