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河北省宏安防火门有限公司

钢质防火门、钢质防火门厂家、防火平开门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如何把控防火门的施工质量?
新闻中心
如何把控防火门的施工质量?
发布时间:2019-09-2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防火门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防火设施,它是具有一定耐火性的防火分隔物,是不少人家在选择门的时候的优选产品,被广大消费者喜爱,另外,防火门的价格比普通门的价格贵,那么要怎么保证防火门的施工质量?
1.防火门的规格、型号应符合设计要求,并经消防部门鉴定和批准,具有生产许可证、产品合格证和性能检测报告;
2.按设计要求尺寸、标高和方向,画出门框框口位置线;
3.门框一般装饰面层以下20mm,须保证框口上下尺寸相同;
4.防火门的开启方向要求符合设计要求;
5.门框周边缝隙,用1:2水泥砂浆或强度不低于10MPa的细石砼嵌缝牢固,应保证与墙体粘结成整体;
6.门扇关闭后,门缝应均匀平整,开启自由轻便,不得有过紧、过松和反弹现象。
河北防火门厂www.hbhongan.com
钢质防火门www.400-6317119.com
防火平开门www.03173326119.com